<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 ——记Robert金蝶上海软件园员工见面会

23,5802019-07-05

2018年11月16日,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Robert莅临金蝶上海软件园,与上海的小伙伴们展开面对面地交流,共同畅谈金蝶3.0战略,并为大家带来一场暖意十足的演讲——《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尽管寒意袭人,但上海金蝶、管易云、蝶金上海区等小伙伴们十分珍惜与Robert亲密接触的机会,早早地齐聚在上海金蝶的大门口,迎接Robert的到来。


座谈交流 聆听心声

上午9:00-10:30,Robert与上海金蝶、管易云及蝶金近30位经理人展开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座谈会。会议中,Robert鼓励大家敞开心扉,说出内心最真实的声音。基于各自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直面问题,对于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反思与自省,并为金蝶的云转型贡献良策,集合智慧。


参与座谈的经理人分别就“如何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如何借力一张纸到一本书,为客户赋能?”“如何打造好用、易用的SaaS软件产品?”“如何提高产品续费率?”“如何更深层次构建云产品?”“如何看待产业互联网?”等焦点议题各抒己见,献计献策。


另外,经理人们还分享了学习致良知后工作、生活发生的改变。从以前为打单而打单,到如今能够真正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与客户建立起心与心的链接,这样的改变与提升,正是良知文化带给我们的无尽宝藏!

明心净心,共明良知

座谈会结束后,所有金蝶小伙伴齐聚一堂,现场聆听Robert开讲金蝶3.0战略。Robert指出,面对VUCA环境(Volatile-不稳定;Uncertain-不确定; Complex-复杂性;Ambiguous-模糊性),行业价值链纷纷重构,以Airbnb、特斯拉等企业为代表的跨界颠覆时有发生,企业的内部核心竞争力与组织形式正在不断改变。行业领军企业纷纷建立平台战略,搭建跨业务的生态系统,形成联盟合作共赢,产业互联网的春天已经到来!


在这个新时代,金蝶需要开启新战略,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点亮彼此心中那盏灯。Robert指出,1.0战略基本上是在经营上做文章,在一条线上做文章;2.0是在一个平面上做文章;3.0战略则是在我们的心上垂直攀登,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直达并成就客户。企业经营者对成长的渴望,就是所有金蝶人的奋斗目标。为此,我们必须严格践行金蝶3.0战略的五个关键行动:

一系列静思反省会

金蝶团队明心净心

一封家书:启动一个传奇

徐少春《给您的一封家书》,直达客户心田

一个视频:介绍一种文化

让客户被我们的事业和真诚打动,并乐意与我们共同参与

一个频道:徐少春个人号,链接一颗颗心

董事长先行,建立与企业家在心灵上的高效、持续运营沟通机制

一类流程:定义一类新的客户体验

重构以用户为中心的“认同金蝶理念——成就利他事业——企业家共同体”

最后,Robert分享了近几年云转型所取得的成果,鼓励大家坚持致良知,从心-道-德-事上下功夫,明心,净心,争做云转型路上无畏战士,将云转型进行到底!同时重申了金蝶的发展目标:

到2020年,云计算转型成功,云收入占比超过60%;

到2025年,中国最大企业云计算,市值1000亿人民币;

到2035年,位居世界前列云计算,世界500强。

只要全体金蝶人坚持致良知,拥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和铁一般担当,我们的发展目标一定会实现!未来金蝶成为世界500强,就是我们每一位金蝶人智慧和奋斗的结果。此时不放手一搏,更待何时!鞭辟入里的演讲和铿锵有力的发言,引来了现场小伙伴们的阵阵掌声,我们必将坚持贯彻“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使命,把客户装在自己心中,建设自己心灵品质的同时成就客户,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让新商业文明早日来临!

紧接着,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章勇先生和管易云总裁沈崇锋先生分别结合战略目标发表感言,表达了遵循金蝶3.0战略、云转型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来自营销、服务、研发线的四位优秀员工代表也分享了心得感悟,展现了对回归初心、从心出发,深度链接客户、服务客户的探索和成长!

赠书赋意,庆生寄语

激情澎湃的演讲过后,Robert还特别安排了beerbust环节,与金蝶的11月寿星们共庆生日。Robert还为寿星们准备了亲笔签名的书籍《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一本本书籍被郑重地交到了小伙伴们的手中,这一授书仪式不仅仅代表着Robert对大家的关怀,更是寓意着Robert对于金蝶所有小伙伴的期望,在这伟大时代,我们肩负着重要的使命,民族复兴是我们最美的期待,也是最终的目标!


蛋糕被慢慢推至台前,Robert与寿星们共同吹熄了蜡烛,为大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活动结束后,小伙伴们纷纷涌上前,与Robert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三个小时的交流与链接,Robert离我们更近了,对小伙伴们来说,Robert是切切实实的家人,是我们金蝶的春哥。我们的心已经链接在一起,为着共同的愿景而奋斗!

我们相信,伟大时代,光明未来,放手一搏,无限可能!我们都是云转型路上的无畏战士!

获取管易云最新产品资料

请输入姓名
请填写您的公司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您已成功提交试用申请,我们将尽快给您回访,感谢!
请输入图形验证码
管易推荐
热门产品
  • 电商云OBC

    基于金蝶云·苍穹平台推出下一代电商云OBC,能够充分满足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面临的新需求,快速实现业财一体化、全渠道快速拓展
  • 电商ERP

    一站式电商管理解决方案 覆盖电商全流程的SaaS ERP
  • 仓储管理系统

    智能立体化仓储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