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管易云携手金蝶云产品亮相古镇灯博会

20,5472019-07-05

第19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3月29日在中山古镇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正式开启照明生产,灯饰配套行业新篇章。

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求胜,2017古镇制造及商贸展以“灯都聚商机,制造赢天下”为主题,瞄准市场空缺,贴近行业潮流发展的专业服务灯饰配套产业链的大型展会。展品类别贯穿灯饰照明产业链上游及下游各个环节,将传统春季展大热的机械、配件、原料等收入囊中,并加入灯饰设计、服务、物流、3D打印、金融等元素, 8大类、66小类展品全面满足灯饰制造商、零售商需求。

古镇灯饰覆盖周边3市11镇产业链条完善、竞争优势、市场影响大的产业集群。全镇拥有灯饰及其配件工商企业2.6万家,市场发展潜力无比巨大。近年来,上下游产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产业链活跃,利润空间可观但缺乏统一整合的展会资源。 

灯博会二期,专门为灯饰上下游服务,开拓国内灯饰开春采购第一站,填补市场空白。古镇灯博会凭借对灯饰照明产业脉搏的精准把握、工业智能化前进趋势和依托灯都古镇的产业优势,为企业、业内精英、终端消费目标群体构建行业稳固桥梁。

本届古镇制造及商贸展为国内首创灯饰配套及机械展会,吸引了35个国家与地区前来观展。4天展期期间,共迎来了11683名观众。覆盖工业集群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等区域。

本次展会管易云产品携手多款金蝶云服务产品一起亮相,管易云作为中国电子商务软件的领导品牌,去年以来与金蝶各条产品线实现了深度集成:管易云EC-OMS与金蝶EAS的全面集成,在财务/订单等数据上进行深度的互通和整合,将打造出行业领先的B2C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管易云与金蝶K/3 Cloud的全面对接,实现多组织运营协同,精细化库存管理,将打造出新零售下的财务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管易云C-ERP与精斗云会计的全面整合,将使电商客户实现高效和精准的财务管理服务;管易云C-ERP与金蝶K/3 WISE的全面携手,将对于传统生产型企业迅速转型电商,优化线下和线上的管理,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管易云最新产品资料

请输入姓名
请填写您的公司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您已成功提交试用申请,我们将尽快给您回访,感谢!
请输入图形验证码
管易推荐
热门产品
  • 电商云OBC

    基于金蝶云·苍穹平台推出下一代电商云OBC,能够充分满足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面临的新需求,快速实现业财一体化、全渠道快速拓展
  • 电商ERP

    一站式电商管理解决方案 覆盖电商全流程的SaaS ERP
  • 仓储管理系统

    智能立体化仓储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