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淘宝店铺使用ERP能带来什么好处

5,7972019-07-03

随着管理技术的提升和科学技术的发展,不少店铺都用上了网店ERP。网店ERP带来了什么样的好处?事实证明,使用了网店ERP确实也为店铺的经营管理带来了不少的好处。很多人不禁要问,这款ERP软件有什么优点?为什么它能帮助店铺的发展?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对网店ERP的优点进行一些探讨。
 
有了网店ERP,工作人员可以实时地将货物的入库、出库情况统计到系统中。这样就可以很好地保证账实相符,便于店铺的各个部门对仓库现有的库存进行了解,经营决策人员也可以根据现有库存做出正确决策。在传统的进销存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由于信息录入具有延时性,很多时候明明账上有这些库存,实际上可能已经发出去了,这就会导致销售人员的预判错误,出现无法及时发货的情况。使用网店ERP,可以有效地避免这种问题的发生,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网店ERP和传统进销存系统的最大区别是在线进销存系统可以随身携带。它的数据库保存在互联网上,大家只需要知道帐号密码,拥有一台联网了的设备,就可以随时办公,这个设定很好地帮助了那些工作时间、地点不固定的物流人员和店铺管理人员,他们奔波在外的时候,也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登录网店ERP,录入信息。有了网店ERP,店铺的信息实时性得到了保证。
 
店铺经营者要对店铺的经营情况进行了解,往往都会依靠各式各样的报表。而一张报表的好坏最主要的是其中的数据的真实性。网店ERP中拥有强大的报表系统,当经营数据进入系统后,系统会很快地根据店铺经营管理者的需要制定出相应的报表,经营者能够尽早从中发现问题,并制定正确的决策,减少店铺的经营风险,提高店铺的经营收入。

获取管易云最新产品资料

请输入姓名
请填写您的公司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您已成功提交试用申请,我们将尽快给您回访,感谢!
请输入图形验证码
管易推荐
热门产品
  • 电商云OBC

    基于金蝶云·苍穹平台推出下一代电商云OBC,能够充分满足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面临的新需求,快速实现业财一体化、全渠道快速拓展
  • 电商ERP

    一站式电商管理解决方案 覆盖电商全流程的SaaS ERP
  • 仓储管理系统

    智能立体化仓储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