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为什么选择金蝶管易云

15年品牌沉淀

15年电商行业沉淀,与淘宝、天猫、京东等300多家主流电商平台建立合作关系,为东方甄选、樊登读书、红星美凯龙、遥望网络等超过11万家客户提供专业电商信息化服务。

全新一代电商ERP

金蝶管易云C-ERP数智版,300+平台急速对接,通过灵活的订单策略和订单自定义流程,重新定义了电商企业履单流程,更高效、更精准、更便捷的满足电商企业日常经营诉求。

业务财务一体化

与财务、企业ERP等管理系统深度集成,统筹多平台多店铺账单管理、实现海量订单自动对账,支持多种确认收入模式,高性能配置化财务系统集成,助力企业业财提效与合规。

完善的生态体系

金蝶管易云为加盟伙伴提供便捷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同时提供丰富的增值产品为伙伴创收保驾护航。

完善的代理商支持体系

代理加盟:李经理 18616575860
他们都在使用管易云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