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服务器灰度部署平滑切换、无感扩容,无忧应对大促高峰期

3年双11,0漏单、0错单,不负一单

订单智能匹配发货物流,解决企业物流成本高企问题

企业简介

友臣(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品牌之都、中国食品工业强市——福建省晋江市,是一家集“食品研发、创 新、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食品企业,现有泉州紫帽园、 清濛园、山东临沂园、四川成都园共四个生产园区,其中在建的临沂友臣食品科技园拟建成示范性现代工业生产观光旅游园。

解决方案

01

高可靠高并发技术保障

友臣使用的管易云系统已经经历了三年双十一,每个双十一都表现不俗,面对零点时暴增的海量订单能够轻松处理。管易云系统的服务器可做到灰度部署平滑切换、无感扩容,在不影响客户日常运行的情况下可进行服务器扩容,让客户面对海量订单时游刃有余。

02

多维度智能化匹配策略

食品行业的运营常常需要大量的促销活动来支撑,管易云能够提供多维度的赠品添加策略。海量订单在智能策略的支撑下可自动添加赠品,支持多仓、多店铺业务。通过智能配置,系统可轻松为店铺划分最优发货仓库,为订单智能匹配发货物流,解决企业物流成本高的问题。

03

24小时服务随时响应

管易云为客户提供7*24h的服务模式,出现任何问题,实时解决,618、双十一等电商节管易云实施工程师专人驻守现场,保证订单暴增时刻系统依旧顺畅无误。

客户证言

管易云提供了多维度的赠品添加策略,海量订单在商品组合策略的支持下自动添加赠品,同时支持多仓多店铺业务。在管易云的助力下,友臣业务发展突破瓶颈,业绩年年翻倍!

订单管理|英伦宝贝
订单处理效率提升600%,销售业绩逆势增长
订单管理|永卓母婴
我们是母婴行业里难得的、真的、全渠道
运动户外|米其林
分销太多?更需要强有力的中台系统来支撑
食品饮品|东阿阿胶
全渠道合作模式的探索者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