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智能化订单处理策略,降低减少客服、仓库人员60%以上的重复工作量

提高面单打印效率,告别误操作

发货更高效,效率较从前提升4倍

企业简介

英氏是婴幼儿高等级产品的提供者与服务者。YEEHOO英氏品牌英文名字别具匠心地取自婴儿在咿呀学语时“咿咿呀呀”的象声词,中文名字意指“婴儿氏族”。这份爱的诺言,传承着YEEHOO二十年来不断追求的核心理念,珍视并呵护着每一个孩子。正是一份对爱的诺言的坚持,造就了今日YEEHOO品牌的上佳口碑,多年来其在中国婴幼童服饰用品市场上始终保持着领先的优势。

解决方案

01

发货零错漏

管易云OMS系统与平台实现了无缝对接。在系统自动获取及更新各平台信息时,能够自动提示平台的异常状态,如退货、退款等。同时系统会对订单实行严格的审核制度,在订单流转过程中开启发货校验。通过扫描快递单,检索出单据中的商品,再扫描该商品复核拣货是否正确。

02

制单更高效

管易云OMS系统为YEEHOO提供多样化的订单处理方案,如波次打印,二次分拣,后置打印等,实现全方位的功能支撑。多位制单员可以同时通过波次打印提供的过滤条件进行快速的分类制单,且能够防止重打漏打,在出现单据异常时,还可通过波次号进行订单追溯,既减轻员工负担,又提高工作效率。

03

24小时服务随时响应

管易云为客户提供7*24h的服务模式,出现任何问题,实时解决,618、双十一等电商节管易云实施工程师专人驻守现场,保证订单暴增时刻系统依旧顺畅无误。

客户证言

管易云EC-OMS帮助我们解决了订单处理慢、效率低下的问题。在处理平台对接时,实施人员服务速度很快,效率非常高。

订单管理|英伦宝贝
订单处理效率提升600%,销售业绩逆势增长
订单管理|永卓母婴
我们是母婴行业里难得的、真的、全渠道
运动户外|米其林
分销太多?更需要强有力的中台系统来支撑
食品饮品|东阿阿胶
全渠道合作模式的探索者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